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玛在线拟募资理财 投资理财闲置资金高达2亿

    11月14日,亿玛在线发布公告,亿玛在线拟募资理财。公告称亿玛在线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使用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700万元(含8700万元),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滚动使用。目前该议案已通过董事会审议,无需通过股东大会批准。

    亿玛在线拟募资理财
    亿玛在线拟募资理财

    就在亿玛在线拟募资理财前,根据亿玛在线的公开信息显示,今年上半年,亿玛在线以补充流动资金、支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为由,以每股25.06元的价格向东北证券、东方证券、申万宏源、太平洋证券、中泰证券以及中信证券定向发行360万股,募集资金9021.60万元。

    据悉,上述资金于4月15日全部到位并汇入公司一般账户,但亿玛在线未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专户管理。8月16日,亿玛在线发布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但是截至报告发布日,亿玛在线尚未开始使用此次募集资金补充营运资金。

    但在该报告中亿玛在线披露,在亿玛在线拟募资理财之前,公司股东大会就已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理财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根据亿玛在线8月8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收3.49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9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