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凯材料拟收购长兴昆电 丰富公司产品线

    据报道,飞凯材料1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飞凯材料拟收购长兴昆电。飞凯材料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安庆飞凯对长兴中国持有的长兴昆电60%以上的股权进行收购。此外,未来如长兴昆电有增资需求,公司和安庆飞凯同意最终持股为70%以上。

    飞凯材料拟收购长兴昆电
    飞凯材料拟收购长兴昆电

    关于飞凯材料拟收购的长兴昆电,根据资料显示,长兴昆电成立于1996年,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电子零件用及各种相关用途的环氧塑封成型材料,以及从事封装材料批发及进出口业务。其2015年、2016年1-10月营业收入分别为8206.88万、7326.64万元,净利润为-562.8万、40.7万元。截至2016年10月31日,公司净资产6009.54万元。

    据披露,长兴昆电长期致力于开发中高端器件及IC封装所需的材料,主要专业生产应用于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等封装所需的环氧塑封料,可提供标准型、低应力型和高导热型等系列产品,为业界主要供货商之一。

    飞凯材料称,公司拟通过对长兴昆电控股权的收购丰富公司产品线,立足半导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积极拓展半导体材料的国内外市场;借助长兴昆电、长兴中国和长兴材料优质的人才资源、资质资源和行业地位,更好地发挥协同效应,进一步丰富和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提高公司在半导体材料领域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