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调研以岭药业 博创科技股权不会分散

    上周199家公司受到机构调研,与前周基本持平。其中以岭药业参与机构调研数有153家,最受机构关注。而博创科技、勤上光电分别以60、44家位居其后。而机构调研以岭药业,主要是询问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FDA什么时候能完成注册。

    机构调研以岭药业
    机构调研以岭药业

    以岭药业称连花清瘟项目II期临床研究相关工作已于上月正式启动,如果进展顺利的话2017年结束二期临床,2018年完成三期临床,2019年申请FDA注册。机构调研以岭药业时还问及通心络胶囊等产品的未来市场空间,公司称经过这两年的建设,现在基层销售网络搭建完毕,已经趋于成熟。

    未来通心络胶囊的增长还将得益于零售、社区、基层等终端的放量,未来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目前芪苈强心胶囊填补了慢性心衰市场的空白,目前保持每年30%以上的增长,公司预计其未来也是一个过10亿的品种。以上就是机构调研以岭药业的结果。

    而对于博创科技,机构关心其股权比例是否过于分散,博创科技表示,目前公司实控人朱伟和丁勇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423万股,占比29.3%,为保证公司控制权的持续稳定,朱伟和丁勇签署了关于一致行动的协议书,在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满36个月内,双方不得退出一致行动及解除本协议,也不得辞去董事职务。因此在未来两三年内,公司不存在股权比例过于分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