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曼股份:合作未一致 放弃成中超联赛LED屏供应商

    雷曼股份11月9日午间公告称,决定放弃成为2017-2020中超联赛LED显示屏官方供应商。根据此前公告,经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官方评选,雷曼股份在全体参与评比企业中最终得分排名第一,成为2017-2020中超联赛LED显示屏官方供应商征集项目的首选合作企业。

    雷曼放弃成联赛供应商
    雷曼放弃成联赛供应商

    雷曼股份今日公告称,公司成为2017-2020中超联赛LED显示屏官方供应商征集项目的首选合作企业后,在与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新一轮合作谈判的过程中,因此次合作方式已改为纯商业赞助且金额较大,双方就合作的关键条款未能达成一致。公司经谨慎考虑,为避免赞助投入对公司损益造成较大影响,因此公司决定放弃成为2017-2020中超联赛LED显示屏官方供应商。

    雷曼股份强调,其仍然是中国中甲联赛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和LED显示屏官方供应商,未来公司将继续经营所获得的中甲联赛每年240场比赛中每场30分钟的广告资源,平均合同期为3年。公司将坚持高科技LED与体育双主业发展战略,积极挖掘体育产业投资机会,完善足球产业链布局,深化公司体育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