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纪鼎利今日复牌涨停 拟6.6亿元收购一芯智能

    今日世纪鼎利复牌涨停,截至收盘,报15.66元。世纪鼎利昨日发布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王莉萍、王峻峰、苏爱民及兆芯投资合计持有的一芯智能100%股权,经交易双方协商初步确定本次交易价格为6.66亿元,其中70%的对价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30%的对价将以现金方式支付。

    世纪鼎利
    世纪鼎利

    世纪鼎利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世纪鼎利将直接持有一芯智能100%的股权。公司已对重组《问询函》所涉审核意见进行了逐项落实并认真回复,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根据方案,世纪鼎利本次购买资产发行股份的价格为12.31元/股,股份发行数量为3787万股,同时公司拟拟采用定价发行的方式(即12.73元/股)向华夏人寿、广发原驰·世纪鼎利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等2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4.6亿元。

    世纪鼎利表示,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本次交易相关中介机构费用及RFID芯片封装设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RFID产品封装设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电子标签预个人化设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面向行业应用的大数据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职业教育实训体系开发与产业化项目等项目的建设。

    世纪鼎利公告披露,一芯智能的主营业务为提供基于RFID的工业机器人生产、RFID、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服务。而世纪鼎利的主营业务包括通信业务和职业教育业务两部分。当上述交易完成后,一芯智能将成为世纪鼎利的全资子公司。

    世纪鼎利将能够借助一芯智能这一优质平台布局物联网行业,充分把握物联网行业的发展机遇,公司的整体业务结构将更加多元化,有助于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同时,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一芯智能在2016年度至2019年度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500万元、5000万元、6000万元和8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