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威股份并购盛雄激光或生变 交易产生不确定性

    亚威股份11月7日午间披露了亚威股份并购盛雄激光的进展公告,公告称公司分别于4日和6日收到盛雄激光的两份邮件商洽函,称盛雄激光的部分股东对于本次股权转让的协议及补充协议存在误解,对本次交易的实施产生不确定性。公司表示仍将根据与交易各方签订的交易协议及补充协议,继续推进本次交易事项。

    亚威股份并购盛雄激光
    亚威股份并购盛雄激光

    回溯亚威股份并购盛雄激光的进展公告,公司于9月2日披露,拟以自有资金收购东莞市盛雄激光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9月6日披露了本次交易的补充公告,补充协议签订的同时,盛雄激光向公司提供了经其全体股东签署的《盛雄激光股东会决议》,其全体股东均同意向公司转让股权和相互放弃优先受让权。

    亚威股份披露,经审慎核查,公司认为其与交易各方签订的交易协议及补充协议合法有效,本次交易事项审批程序合法有效,且盛雄激光全体股东已签署了同意向公司转让合计100%股权和相互放弃优先受让权的《盛雄激光股东会决议》。

    亚威股份表示,亚威股份并购盛雄激光仍将根据与交易各方签订的交易协议及补充协议,继续推进本次交易事项,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将于11月7日上午10:00正常召开。同时,公司表示因上述交易进展情况,本次交易事项可能产生不确定性因素,特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