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人股份:正加大冰雪运动产业的发展 进军娱乐领域

    雪人股份近日在互动平台透露,公司制冰造雪设备应用于韩国大明室外滑雪场、澳大利亚LakeMountain滑雪场等等知名冰雪项目场馆建设。此外公司与西姆科集团有限公司(CTC)合作发起设立雪人西姆科冰雪科技有限公司,加大公司在冰雪体育运动产业和娱乐领域的发展。

    加大冰雪运动产业发展
    加大冰雪运动产业发展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雪人股份,股票代码:002639)创建于2000年3月,前身是长乐市雪人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是集工业及民用制冰设备、冷水设备、冷冻冷藏设备、冰蓄冷空调、成套制冷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大型专业制造商;是全国冷冻空调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冰机工作组所在单位和全国制冷标准技术委员会制冰机标准制订单位。

    日前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雪人股份询问,公司是否有涉足体育相关方面的产业?

    雪人股份回应,公司制冰造雪设备广泛应用于滑雪溜冰等冰上运动项目,产品应用于韩国大明室外滑雪场、澳大利亚LakeMountain滑雪场等等知名冰雪项目场馆建设。此外公司与西姆科集团有限公司(CTC)合作发起设立雪人西姆科冰雪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将公司制冰造雪设备生产制造能力与CTC在项目设计及设施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相结合,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大公司在冰雪体育运动产业和娱乐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