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金科技11月04日申购 初始发行1400万新股

    11月4日,新股汇金科技开始发行,预计发行1400万股。汇金科技发行价格26.11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2.99倍,申购上限1.4万股。据了解,汇金科技是国内最早拓展银行业实物流转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市场的专业公司之一,基于该领域的风险特点和管理要求率先开发了银行自助设备现金管理系统、银行现金流转内控系统以及银行上门服务系统等在内的系列产品。

    汇金科技申购
    汇金科技申购

    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01月26日在珠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安全防范技术产品等。公司主营业务是基于银行现金、票据、印章等实物流转内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相关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根据初步询价情况,汇金科技首次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26.11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2.99倍。据了解,投资者必须在2016年11月02日(含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才能参与网上发行申购。

    其中每5000元市值配给一个申购单位,每一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4000股。公开资料显示,汇金科技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400万股,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