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终于知道王菲为什么要跟李亚鹏离婚 竟是这样

    终于知道王菲为什么要跟李亚鹏离婚,王菲在乐坛的地位可以说现在的歌手没有一个人达到了她的高度,然而王菲在感情方面却一直都不太顺,第二段与李亚鹏的婚姻最后也是离婚收场。终于知道王菲为什么要跟李亚鹏离婚原本竟为了他。

    王菲为什么跟李亚鹏离婚
    王菲为什么跟李亚鹏离婚

    王菲跟李亚鹏,这对注定没走到最后。当初两人在一起时很多人就不看好,尽管那时两人身份地位还没现在这么悬殊。

    李亚鹏对王菲的爱肯定是真诚的,对于离婚,他一百个不愿意,因为爱王菲,所以最后才尊重王菲的选择。王菲爱不爱李亚鹏?我相信曾经是爱的,付出了真心,只是后来不爱了,所以离婚了。

    现在李亚鹏带着女儿生活,事业停滞不前。而王菲跟谢霆锋复合,再次打击了李亚鹏。

    这两人为何会离婚呢?原因其实不复杂,小编认为主要有三点,其中第一点最重要。

    王菲为什么跟李亚鹏离婚
    王菲为什么跟李亚鹏离婚

    第一,王菲是传奇

    李亚鹏说自己需要一个家庭,而王菲注定是传奇。在李亚鹏没说这话前,就有很多人说了。

    王菲心理世界跟一般人不同,似乎她不是特别看重家庭,她的世界常人无法理解。而一个需要家庭的李亚鹏更不可能懂。

    王菲行事我行我素,不计后果,只要爱一个男人,就疯狂爱,不管别人怎么说,更不管将来会不会分手,所以当初大胆与李亚鹏结婚。当感情没有后,立马离婚。这就是王菲。而当她重新爱上谢霆锋后,就再次义无反顾,或许以后她会跟谢霆锋分手,但她不在乎,一切顺于自然。

    对于王菲这种性格的人,喜欢和不喜欢她的人都很多。但不管怎么说,个人觉得跟道德素质没关系。

    李亚鹏只想做个普通人,有个安稳的家庭。他与王菲的追求相差太大,时间久后,两人分歧越来越大,最后离婚收场。

    第二,李亚鹏不会挣钱

    在事业上,两人相差不是一点两点。王菲是天后,敢问在中国,超过和跟王菲不相上下的人有几个?王菲在上世纪90年代总资产就过亿,现在据说有25亿元。

    而李亚鹏投资饭店、影视公司、夜店都亏损。作为一个男人,李亚鹏在经济上输了,王菲作为女人怎么想呢?

    第三,谢霆锋。

    谢霆锋在几年前就已经离婚了,王菲是她一生中最爱的女人。当王菲与李亚鹏情感出现问题后,单身的谢霆锋会怎么做呢?

    外人无法知道谢霆锋具体做了什么,但从王菲一离婚,立马跟谢霆锋复合后能看出,谢霆锋极可能是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的推手。

    说完后,心里莫名同情起李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