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宋佳胸器难掩 身材傲人引粉丝大赞

    近日,小宋佳在微博发布照片,并留言“难得穿回大裙,谢谢给机会不说还给颁了个奖哈”,照片一出,粉丝们惊呆了,小宋佳身材竟然这么性感,小宋佳胸器难掩,身材傲人引粉丝大赞。男粉丝看了估计要流鼻血了

    小宋佳胸器难掩
    小宋佳胸器难掩

    小宋佳胸器难掩,不仅人长得美身材也是好得不得了。小宋佳,1980年生于美女之城、混血之城——黑龙江哈尔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0级本科,2006年凭借电影《好奇害死猫》获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2年凭借电视剧《悬崖》获第18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女演员、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艺术表演女演员;2013年凭借电影《萧红》获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9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女演员。

    小宋佳今年35岁了,可是仍然处于单身状态。对于她的婚恋历史、情感绯闻,坊间流传各种说法,沸沸扬扬。据称她曾先后有过两任老公,不知是否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