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财报不及预期 每股利润仅为0.52美元

    亚马逊三季度每股利润不及预期,盘后股价一度大跌8%。今天公布的财报显示,亚马逊三季度每股利润为0.52美元,不及预期的0.78美元;收入327亿美元,小幅不及预期。

    亚马逊财报不及预期
    亚马逊财报不及预期

    三季度,亚马逊净利润2.52亿美元,为该公司连续第6个季度实现盈利。这对亚马逊来说非同一般。此前,该公司往往将利润投入全新的增长机遇之中。不过,三季度亚马逊利润较上季度的8.57亿美元,终结了此前连续三个季度利润创下新高的纪录。该公司营业收入5.75亿美元,同比增长41%。

    亚马逊预计,四季度收入为420亿美元-45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们421.8-462.7亿美元的预期。

    亚马逊云服务业务AmazonWebServices三季度收入32.3亿美元,高于分析师们此前31.7亿美元的预期。云服务业务依然是亚马逊最赚钱的业务。该业务三季度营业收入8.61亿美元,同比增长超50%。利润率稳定在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