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再次布局方大集团 后市有望三连板

    周五沪指站上年线之后,大盘趋势向好,下周继续看涨!权重方面,还看一带一路和券商的表现,沪指有望突破3140点的前期高点。大盘今年首次收盘站上年线,但这并不能确认牛市来临,依然处于过渡阶段,即使涨得再高一些也可能随时会打压一波跌回来。

    李嘉诚再次布局方大集团
    李嘉诚再次布局方大集团

    目前均线处于混乱状态,基本面也暂时不支持大盘走牛市,只是风险已经很小,并且市场开始出现持续性热点板块,这样有利于收复人心。从月K线来看目前的形态还是不错的,未来几个月应该会处于缓慢上升状态,碎波浪上行的行情。

    操作上,还是以控制仓位为主,不宜重仓,等待年线压力突破,量能持续放出,那时,就是加仓的好机会了,短线上低吸为主,不宜在盘中随便追涨。

    9月18日晚间,方大集团发布中标公告,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订单大面积丰收,其旗下高端幕墙系统及材料产业、轨道交通屏蔽门系统产业分别收获8.98亿元、1.13亿元人民币订单,共计10.11亿元,占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的40%。

    方大集团,预计三季报业绩:净利润1.07亿元至1.43亿元,增长幅度为50%至100%,基本每股收益0.14元至0.18元。

    该股之前一直缩量下跌中,近两个交易日上攻,周五更是放量收了一跟非常长的下影线,这说明主力资金是看好该股的,周五的跳水,并没有对该股造成任何的影响,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业绩收入大增,加上积极参与光伏产业,有望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目前主力资金已经突破超跌进场线,股价走在飞龙寻道线之上,短线看好。

    从筹码分布上看,该股的主要筹码集中在底部,并且非常的紧凑形成了筹码峰,上周该股在拉升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发现该股的底部筹码一直变化比较少,这说明获利筹码也是没有卖出的,这对后面的继续拉升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上方套牢的筹码也是没有变化,也是说明该股后市可以限量。

    该股操作起来还是有点难度的,不知道如何操作该股的朋友可以关注文末微信,笔者将在微信中为大家一一讲解该股最佳买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