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少女被监禁 遭受极大折磨实在可怜

    见网友有风险,女生要小心。因为与网友见面约会,一个18岁少女被监禁,竟成农村老汉性奴,遭受极大折磨,实在可怜。报道称,这个少女看到自己的网友是一个农村老汉,可是却没有立刻回家,而是在附近旅馆居住,就这样被强奸拍裸照了。随后,这个18岁少女被监禁,竟成农村老汉性奴,生活可谓痛苦不堪。

    18岁少女被监禁
    18岁少女被监禁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与网友交往的事情越来越普遍了。不过,女生被网友强奸的事情也越来越多!这个18岁少女被监禁,竟成农村老汉性奴,也是拜网友所赐。女生们,网络交友是非常虚幻的,对方有可能是极凶极恶的色狼,所以不要跟网友见面,以免遇上危险被侵害。

    不管怎样都好,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强奸女人是违法行为,难逃法律制裁。这个18岁少女被监禁,竟成农村老汉性奴,而强奸犯老汉应该为他的兽行付出代价。

    新闻详情:18岁少女千辛万苦去外见网友,却没成想等待她的竟然是一个五十岁左右的邋遢农村老汉,女孩大失所望之后,做出了一个令她后悔一辈子的决定,那就是在当地留宿一晚,第二天再回学校,而这一晚上发生的事情,足以令她痛苦终生。

    哭啼不已的小玉,颤巍巍的点了点头,遭遇这种事,她的第一反应是害怕,第二反应是感觉耻辱,她是一个自强自立的人,而且尤其爱惜自己的尊严,在她的主观意识里,她是抵触这种会让其他人看不起自己的事情,即使她确实受到了侵犯。

    而那个五十多岁的农村老汉就是看准了这一点,这个女孩在现实生活中不善言谈,好肉送到嘴边,哪里有不吃的道理。第二天,小玉坐上了会湖南郴州的火车,只不过那个农村老汉还会时不时的在网上骚扰小玉,并且威胁她要是不满足自己需求的话,就会把当初那晚的所有照片全都发布出去,让她的所有同学都知道这件事。

    小玉心里非常害怕自己的丑事被宣扬出去,于是迫不得已,只得接受对方的胁迫,数次往返郴州与焦作两地,供他发泄性欲。后来同宿舍的女生,渐渐发现了小玉的不对劲之处,追问之下,她才道出了事情原委,不过即使如此,她依旧没有选择报警。

    小玉痛定思痛之后,决定彻底甩开那个五十多岁的农村老汉,于是把对方拉黑了,手机号换新的,在头两个月的时间里,小玉确实没有受到骚扰,过了几天清净日子。

    就在小玉以为自己已经彻底摆脱掉那个恶魔之后,令她万万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那个人竟然从河南焦作追到了湖南郴州,并且寻到了小玉所在的大学。

    那家伙在学校里逢人便问小玉,在找到小玉的同学和老师之后,果断把小玉的事情全都说了出去,还把手机里小玉的裸照,分发给大家看,让他们瞅一瞅平时文文静静的小玉,竟也会有那么浪荡的时候。消息传到小玉的耳朵里后,可是她还是没有选择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