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下跌 国际油价当天跌幅较大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0日下跌。国际油价当天跌幅较大,令纽约股市石油公司股价承压,进而拖累能源板块走势。

    国际油价当天跌幅较大
    国际油价当天跌幅较大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15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6万,较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上升1.3万人。

    公司方面,美国韦里孙通信公司20日开盘前公布的今年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三季度收入不及投资者估值,但盈利好于市场预期。韦里孙股价当天下跌2.46%,收于每股49.14美元。

    汤森路透最新预计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盈利同比增长0.5%,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5%。

    汤森路透统计数据显示,在已经公布三季度财报的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中,80%的公司盈利情况好于市场预期,69%的公司营业收入高于市场估值。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0.27点,收于18162.35点,跌幅为0.2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2.95点,收于2141.34点,跌幅为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58点,收于5241.83点,跌幅为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