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殡仪馆女尸被侮辱 男子侮辱女尸体被曝光太恐怖了

    近日,发生一则殡仪馆女尸被侮辱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在沈阳殡仪馆发生一件令人惊悚的事件,一名女子因为一场车祸被夺去了宝贵的生命,其尸体被放置殡仪馆,然而当家属来到停尸房时却被震惊了,他们眼前的这具遗体发生了变化,衣服凌乱不整,原本盖在身上的被子压在身下,甚至裤子还被退至膝盖处,殡仪馆女尸被侮辱,这简直太恐怖了。

    殡仪馆女尸被侮辱
    殡仪馆女尸被侮辱

    事故发生后,陈先生将妻子的遗体送到了法库当地的殡仪馆,交警队处理完事故后,陈先生给妻子买了新衣服,在棺材内穿戴整齐后,准备9月28日出殡。

    出殡当天早上,一家人来到殡仪馆,陈先生突然发现了异常。妻子的裤子被退到了膝盖处,面部之前经过化妆已经完好,却突然出现了淤青,原本按照当地习俗绑在脚上的红绳也被拆掉了,盖在身上的被也被拿掉了,陈先生觉得事情不对头,第一时间找到了殡仪馆,怀疑妻子的遗体发生了其他不正常情况。随后殡仪馆拨打了110报警。

    9月30日,陈先生接到了民警的电话,对方表示,尸检结果已经出来了,陈先生妻子的遗体被人侮辱,已现行抓获了22岁的犯罪嫌疑人。

    10月19日,法库县殡仪馆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此案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处理中。事情发生后,他们已经对殡仪馆的安全进行了排查,并且更换了门锁,避免外人进入殡仪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