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普预计盈利400亿 有望扭转三年亏损局面

    10月19日,据外媒报道,夏普预计本财年营业利润将大有改善。有日媒预计其营业利润将达到400亿日元(约合3.85亿美元),受此刺激,夏普股价今日大涨10%。夏普今日表示,在富士康收购之后,受惠于重组及富士康的协同效应,夏普本年度的盈利能力将大有改善。

    夏普预计盈利400亿
    夏普预计盈利400亿

    2016年8月,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斥资38亿美元收购了夏普三分之二的股权。夏普曾于8月12日在官网宣布,其已接受鸿海精密3888亿日元注资,正式成为台湾鸿海的子公司。目前夏普正在富士康的管理下展开重组,开始调整采购商等,大力推进了成本削减。

    在夏普发表盈利能力改善的声明之前,有日媒报道称夏普本财年的营业利润将达到400亿日元,远高于路透社11位分析师此前给出的66亿日元的预期。受盈利能力改善消息的刺激,夏普股价今日大涨10%。如果夏普能在本财年盈利400亿日元,那么将扭转连续三个财年亏损的局面。不过夏普在声明中也表示,虽然预计营业利润会大有改善,但营业收入有可能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