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继续走内容路线 明年将投入超过100亿元

    视频网站无法盈利的魔咒如何打破?这是爱奇艺一直在探索的问题。10月17日,爱奇艺2016内容营销会在上海启动,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爱奇艺明年还会继续走版权加自制内容的路线,在内容上的投入还会继续扩大,计划超过100亿元。

    爱奇艺继续走内容路线
    爱奇艺继续走内容路线

    过去一年,爱奇艺在视频内容上重点投入。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介绍称,2016年,爱奇艺的版权采购达1600部,较2015年增长100%;在内容布局方面,2016年,爱奇艺自制内容超60部,较2015年同比增长200%。其中,自制剧增长468.5%。

    “我们的投入在逐步加大,保守估计至少一年超过100亿投在在内容方面,我们希望投入大量增加,让爱奇艺的娱乐世界更加丰满快乐。”龚宇在会上表示。

    根据当天公布的内容,在2017年爱奇艺还会推出包括版权、自制、垂直等多领域的192个内容,继续以“版权+自制”的内容战略双向并进。

    据透露,明年将在爱奇艺上线的热门剧集和综艺节目包括《琅琊榜2》、《越狱第五季》、《奇葩说第四季》、《我去上学啦3》、《爱上超模男模季》等,还包括《颤抖吧歌神》、《了不起的孩子》、《男子甜点俱乐部》、《奇葩大会》等全新节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