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婆在家尺度太大我好尴尬 画面让人不堪

    在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在家干啥爱干啥,可你有听说过在自家光着上身下身只穿内裤的吗?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有此事发生,女子口述:公婆在家尺度太大我好尴尬,这到什么境界呢!说出来真的吓你一跳,具体的新闻详情就让小编带你看看吧。

    公婆尺度太大我好尴尬
    公婆尺度太大我好尴尬

    网友来信:可能因为我生在比较保守的家庭,结婚以后,在婆家的生活让我觉得,老公这一家子的开放的程度不是我所能接受的。

    我婆婆很奇怪,经常洗完澡只穿个内裤,光着上身就从卫生间里出来,每次洗完澡都要经过客厅再走回房间,天气热的时候她最喜欢这样做。有一次我和老公想去婆婆房间帮她把床换个位置,因为婆婆说床靠着窗早晨晒,要我老公帮她重置一下。

    我和老公进门的时候,撞见婆婆穿着条内裤在房间走来走去,也不关门,我都很尴尬,但婆婆一点也不,还指着我们俩说过来帮我搬床,没有意思要去套上睡衣似的。我把我老公赶到门外,让我婆婆把衣服穿上,婆婆当时表情还很无奈,去套了件上衣,下面依旧只有内裤。

    过后我问我老公,为什么婆婆这么开放,他说婆婆从他小时候就这样啊,在他家没有什么忌讳,他都习惯了。当时我听后特别惊讶,再开放也不能当着家里两个男人的面只穿着内裤就走出来吧!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婆婆自己居然没有感觉。

    再说我的公公吧,公公其实对我也很好,没有什么脾气,但是我生孩子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有件事一直让我对公公很反感。公公经常进我房间去看我儿子,逗我儿子玩,有时候恰巧我儿子肚子饿了,哭哭啼啼的,我抱他起来喂奶。本来公公应该自觉退出房间外,可是并没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