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亲热声太大遭群殴 公共场合亲热需注意影响

    亲热声太大遭群殴,小伙与女友在酒店开房亲热声音太大惹怒隔壁旅客,因此遭到三名男子群殴。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情侣亲热声太大遭群殴是活该吗?男女情侣亲热无可厚非,可是因此影响到别人那就不好了。

    亲热声太大遭群殴,现在的年轻人很会玩,开个房都要搞得这么疯,情侣亲热声太大遭群殴,究竟是打人者错了还是这对情侣的行为太过火呢?

    亲热声太大遭群殴
    亲热声太大遭群殴

    亲热声太大遭群殴,显然打人者也有不对的地方,人家情侣之间亲热那是人家的事,男子凭什么动手打人呢?而这对情侣也不值得同情,当秀恩爱影响到别人的时候,那就是不道德了。

    13号凌晨,广西北海市海城区一宾馆内,雷某遭到近十人的殴打,而整件事情的背后,却是因为雷某与其女友在酒店亲热时声音过大,惹怒了在隔壁居住的旅客。民警介绍,殴打雷某的,是来北海组织活动的广州某娱乐公司的张某某等三人,期间,雷某的头部、肩部和手臂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

    雷某被多人堵在门口一顿暴打。随后,雷某穿上衣服追出房间,在电梯门口拦住其中的三个人,之后又与三人产生肢体冲突,被前来的服务员、保安拦住。由于双方都有过失,经过民警的调解,广州某娱乐公司张某某等人愿意给雷某及其女朋友1.5万元做为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