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再核发IPO批文 上市银行再添新丁

    10月14日,证监会再核发IPO批文,证监会再次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1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是今年以来,证监会下发的第16批IPO批文。由此,今年以来共有163家企业拿到了IPO批文。据介绍,此次14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73亿元,而今年拿到了IPO批文的163家企业的筹资额总共为1132亿元。

    证监会再核发IPO批文
    证监会再核发IPO批文

    证监会再核发IPO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7家,分别是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快克锡焊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再核发IPO批文的企业中,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是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证监会再核发IPO批文的企业中,创业板5家,分别是成都佳发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富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规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2000万股(含)以下且无老股转让计划的,直接定价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证监会再核发IPO批文的企业中,本次将有4家企业直接定价发行,分别是武汉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佳发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富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证监会最后要求上述14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