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和股市下滑金价小涨0.3% 中国经济的担忧重燃

    中国9月贸易数据逊于预期铂金和钯金跌至数月低点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周四小涨,因对中国经济的担忧重燃,拖累全球股市走软,且美元下滑。

    金价小涨
    金价小涨

    美元指数跌0.3%,令黄金对使用其他货币的买家而言更便宜。

    “金价上涨有难度,但走低也犹豫不决,他们在寻找新的诱因,”荷银商品策略师GeorgetteBoele。

    1917GMT,现货金上涨0.3%,至每盎司1,258.55美元,美国期金收高0.3%,报每盎司1,257.60美元。

    一交易商表示,在中国公布9月贸易数据令对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担忧重燃后,全球股市跌至三周低点,投资人转投黄金。

    “亚洲出现大量实货买盘,主要来自中国,上市交易基金在近期金价下跌后也有买入,”中国一银行贵金属交易员称。

    其它贵金属方面,现货银上扬0.4%,报每盎司17.52美元。现货铂金报935.45美元,跌0.7%,盘中一度触及七个半月低点925.65美元。

    现货钯金大跌1.5%至639.30美元,盘中跌至7月18日来最低的633.9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