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洛施养小鬼被反噬 如何分辨是否有养小鬼

    养小鬼在东南亚还有香港台湾都很盛行,可是没想到的是在一些真实的新闻报道中,明星也曾和这些灵异事件扯上了关系。娱乐圈里有很多人都在养小鬼,特别是港台那边,其中不乏众多想嫁入豪门的女明星们。据传梁洛施养小鬼最终为此付出了代价。

    梁洛施养小鬼
    梁洛施养小鬼

    说到养小鬼,先解释下什么叫养小鬼。顾名思义就是,养鬼,来帮人去完成一些人是很难完成的事情。比如养小鬼,去帮助你去求桃花,求声名。

    梁洛施养小鬼详细过程

    台湾作家吴淡如曾在自己的节目《新闻深呼吸》中爆料称,梁洛施当年能跟李泽楷在一起,是因为梁洛施母女下阴招,梁洛施养小鬼对李泽楷下降头,才得以顺利与李泽楷交往。并有嘉宾详细讲述了下降头的整个过程,让观众看得毛骨悚然。

    节目称,由于梁洛施当年被英皇雪藏,急于找到出路,但是很快梁洛施就风声水起了。原来幕后有一位擅于作法施降、法号为硝安的澳门法师作军师,在背后叫梁洛施养小鬼。

    曾有香港媒体走访这位高人,他承认曾为Isabella以鬼仔油改运及下情降,成功令她事业起飞兼迷住富豪,更断言她半年内必打回原形兼招恶报。

    由于下降改运,是将命里所没有的变成有,因此法师还告诫梁洛施这样会“损元折寿”,之后必须还神谢恩,梁洛施也一一允诺,法师于是又再次为她下降改运。

    结果梁洛施拒绝还愿,还不承认此事,结果你们懂的。

    许多明星养小鬼、请降头和蛊。目的其实很简单,不过富贵和机遇两项。传闻中养小鬼或被下降头的艺人也不在少数。

    听说张柏芝养很厉害的小鬼,现在被小鬼反噬,所以丑闻不断,还听说张国荣自杀是因为小鬼反噬。

    如何分辨一个人是否有养小鬼,可从日常生活判断:

    一、不分男女只要是养鬼,身上就会有阴气。吃饭时一定多摆一副餐具;小鬼善妒,特别重视主人对自己的爱惜,所以主人在开饭之时,也不能忘了在桌上多摆一副碗筷让它坐着一起吃,否则小鬼发起怒来,则主人随时会飞来横祸。

    二、将茶水浇到脚旁;若有人在进餐之时,有意无意地将茶水先倒进杯子之中,然后再浇在身旁,又或者是挟了菜之后丢到脚下,这类人士多半就是养鬼人之一。他们这么做是因为小鬼食指大动,想要吃食某一种菜肴和茶水。

    三、坚持在座位旁留一个空位;若有宾客在出席宴会时坚持在自己的位子旁边留一个空位,则对方十之八九是名养鬼人。小鬼主人出席宴会之时若不事先在座位上做好安排或跟小鬼打好招呼,怪事必定连二接三发生。

    四、自言自语;经常坐在一隅自言自语,时而嘻笑时而严厉,这或许是主人在与小鬼沟通以及发施命令之时所会产生的局面。

    五、将玩具放在屋内阴暗之处;若有人购买了玩具之后又不允许家中小孩玩,反而将之放置在屋内阴暗人烟稀少之处,是因为养了小鬼,为了讨取它的欢心而被逼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