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铢暴跌的原因 国王身体健康影响泰国股市

    援引外媒消息,泰国股市和泰铢12日出现暴跌。因市场担心国王的健康状况,以及对美联储在年内加息的预期,泰铢跌1.3%,将创出2013年5月以来最大跌幅;泰国SET指数一度重挫6.5%,截至目前仍跌逾4%。

    泰铢暴跌
    泰铢暴跌

    泰国皇室宫务处当地时间9日晚发声明,表示久病未愈的泰国国王普密蓬健康情况不稳,医生正密切监察。

    普密蓬国王现年88岁,是世界在位时间最长的现任君主,深受泰国民众爱戴。过去一年来,普密蓬国王饱受心脏病、脑部积水等疾病困扰,一直在曼谷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今年1月,普密蓬国王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美联储9月利率会议纪要将于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发布。在美联储内部出现了少有的意见分歧及加息预期升温之际,这次会议纪要对市场预测美联储的下一步举动至关重要。

    芝加哥商交所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数据显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11月加息的概率为10.3%,12月加息的概率为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