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泰山拟24亿元并购进军房地产 公司复牌一字涨停

    新能泰山昨晚披露了进一步完善后的重组方案,公司今日复牌一字涨停,报7.43元,成交稀少。新能泰山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对深交所重组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回复。

    新能泰山进军房地产
    新能泰山进军房地产

    并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完善。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12日复牌。

    根据预案,新能泰山拟以5.70元/股发行合计4.22亿股,作价约24.07亿元收购控股股东等持有的宁华物产100%股权(5.75亿元)、宁华世纪100%股权(16.61亿元)、南京市燕江路201号房产(1.71亿元);并拟采用询价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配套募资不超过19.57亿元,将用于宁华世纪的地块项目建设以及支付重组相关费用。

    公告显示,宁华物产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开发项目包括钢铁交易数码港2号楼、钢铁交易数码港3号楼;宁华世纪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房产销售、物业管理,拟开发的项目为南京市鼓楼区NO.2014G34地块项目(集商业、办公、住宅、公寓、酒店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南京市燕江路201号房产共计159套房产,建筑面积合计1.09万平方米。

    新能泰山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新增可持续发展能力较强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通过扩展现有产业覆盖,加快公司的产业布局,在原有发电、电线电缆制造、煤炭开采和热力供应业务的基础上,有效丰富公司业务种类,进一步加快推动公司的战略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