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峡集团收购杜克能源 交易将两到四个月能完成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消息,据市场观察报道,杜克能源公司(DukeEnergyCorp)周一称,该公司已经同意将旗下巴西业务出售给中国三峡集团,这项交易的企业价值为12亿美元。

    三峡集团收购杜克能源
    三峡集团收购杜克能源

    杜克能源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利用这项交易的收入来偿还债务。

    “这是朝着推进公司战略而迈出的另一个重要步骤,也就是将业务重心放在我们的核心国内受监管业务上,并以我们最近收购PiedmontNaturalGas公司的交易为基础。”杜克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琳恩·古德(LynnGood)在一份声明中说道。预计这项交易将在未来两到四个月时间里完成。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杜克能源据已经邀请加拿大的BrookfieldAssetManagement和法国公用事业公司EngieSA和中国三峡集团提交对其拉美电厂资产的约束性报价。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杜克能源公司的股价累计上涨了7%,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