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爱之名装摄像头 父亲监控女儿导致父女俩矛盾爆发

    相信没有哪个父亲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然而,近日一则父亲以爱之名装摄像头的事情在网上引起热议。张玲的父亲在家中装摄像头导致父女俩矛盾爆发,张玲父亲表示自己监控女儿的一举一动全是因为自己长期出差,由于没有时间照顾女儿,但又害怕孩子不安全,他称监控可以防盗贼,而是可以关注孩子的动态,有没有按时回家等。

    以爱之名装摄像头
    以爱之名装摄像头

    以爱之名装摄像头,在得知父亲的举动后,17岁的女儿张玲很愤怒,“我这么大了,也应该有自己的个人空间,爸爸这样做就是侵犯我的个人隐私。”张玲以隐私被侵犯为由,负气离家出走一周。

    以爱之名装摄像头,小伙伴们你怎么看?小编觉得虽然父亲是担心孩子,但是女儿已经长这么大了,用这种方式爱孩子实在是不妥。这样做未免有点太不尊重孩子了。难怪张玲气得离家出走,希望父女俩能静下心来好好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