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三季度营利同比下滑 新品缺乏移动业务大幅亏损

    DoNews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LG电子周五表示,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预计将同比下滑3.7%。据悉,LG的正式财报将在本月底发布。LG在一份简短的监管文件中称。

    三季度LG营利下滑
    三季度LG营利下滑

    第三季度营业利润预计为2830亿韩元(约合2.545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940亿韩元下降3.7%,但是高于分析师预期。此前按照10位分析师平均预计,LG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2740亿韩元。

    有分析认为,LG营业利润很可能受到了移动业务持续亏损的影响。分析师在LG周五发布第三季度初步业绩前表示,由于缺乏新产品提高销量,LG移动业务在第三季度或许仍面临大幅度亏损。同时,LG家用电器业务可能将受到空调季节性需求降低影响。

    按照此前的预计,LG第三季度营收为13.2万亿韩元,同比下降5.8%。外媒报道中提到,LG股价在周五下跌0.4%,好于大盘的0.6%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