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察玩弄多名女孩 男子以恋爱的名义玩弄女孩

    人不可貌相,网曝警察玩弄多名女孩,长得那么好看却是一个色狼,令人失望!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四川宜宾一位网红警察以恋爱的名义,同时和十几个女孩来往,还用裸照视频威胁被骗女子。如果爆料属实,那么这名警察太可恶了!

    警察玩弄多名女孩
    警察玩弄多名女孩

    对于“警察玩弄多名女孩”事件,在10月4日,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官方微博“翠屏公安”就此作出回应:“近日,网上反映我局民警杨某与网友有不当交往。我局高度重视此事,已在开展调查。”

    真相不会骗人的,网曝警察玩弄多名女孩,一旦查实,那么他必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作为一名警察,竟然玩弄女孩,还拿裸照威胁,行为恶劣至极,令人发指。这种人道德素质缺乏,法律常识低,应该革职查办,然后判处重刑。

    新闻详情:最近,微博上接连爆出多个帖子,称爱国小鲜肉民警同时和多名女孩谈恋爱,玩弄感情,现在遭遇骗炮的多名女孩打算联名上告。帖子内容贴有大量多方聊天记录和照片,因为这位微博红人还有一个特殊身份——人民警察,所以也格外受人关注。

    因为这位90后的小鲜肉颜值颇高,被同事调侃为“杨小鲜”,许多女网友表达爱慕之情,询问是否单身。杨某的同事说:“杨某是一个踏实、稳重、颜值比较高的民警,同事们都喊他‘杨小鲜’,喜欢唱歌跳舞,是一个典型的文艺青年。”原来,这都是假象,是同事看错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