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老师让学生陪睡 目前院方正核实举报真实

    性侵学生事件再次发生。近日,网曝高校处长拿证逼诱女大学生,更有暧昧色诱聊天记录曝光。曝高校老师让学生陪睡一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该处长被指多次性骚扰女生。目前,院方正核实举报真实。

    高校老师让学生陪睡
    高校老师让学生陪睡

    高校老师让学生陪睡,利用拿证逼诱女学生开房陪睡,真是禽兽至极。身为一名老师应该是清廉有加,没想到他是一名衣冠禽兽,竟对学生做出了禽兽之事,实在是太无耻了,这样的老师还有资格当一名老师吗?简直就是侮辱了老师这个名字。

    昨天,巢湖某论坛上出现一篇举报帖,发帖人举报巢湖学院某处长用毕业证威胁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并附上了疑似该处长与女生的微信聊天记录。记者多方核实获悉,帖子中提及的女生确实存在,但举报内容是否属实,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发帖人称自己是巢湖学院艺术学院15届毕业生,音乐表演本科专业的,辅导员叫马磊老师。“我们班一位同学女生,名叫家丽。她在毕业前由于使用大功率电器,被学生处下面的宿管科查到,因而受到了处分。根据我们学校规定,如果该处分不取消,就拿不到毕业证。家丽同学因此事很头疼,她先找辅导员,希望让辅导员去给学校说情。于是马磊去找赵处长,话没说几句就被他大骂一顿。

    迫不得已,佳丽同学只好亲自去找这位处长。去了之后,该处长表现出一副正人君子振振有词的样子,对佳丽进行了批评教育,恐吓她的处分不能取消。我们班这位女生难过得在他办公室当场就哭了起来。赵于是以安慰她的名义趁机去抚摸她。并暗示这事也不是没有回旋的余地,就看你会不会表现了。

    文中曾称此领导“还有很多劣迹斑斑的事迹,曾经有一位女生被他骗到家里,当场就想强奸人家,衣服全扯烂了。后来她奋力逃脱,回去后告诉辅导员,辅导员怕惹事,就不了了之。”

    帖子发出后,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和转发,纷纷表示希望尽快查清事情真相。记者在论坛给举报者发了私信,不过一直没有得到对方回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