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股市29日回落收跌 美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下跌,投资者当天主要关注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回落收跌。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的最新修正数据显示。

    纽约股市29日下跌
    纽约股市29日下跌

    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1.4%,高于之前估测的1.1%。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9月24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5.4万,比前一周修正后数据上升3000人。

    同时,交易员继续消化美联储主席耶伦日前的讲话。耶伦表示,美联储多数官员认为,如果经济保持现状,没有出现较大新风险,今年内加息是合适的。但耶伦重申,目前美联储对于何时启动下一次加息没有既定时间表。

    在上周结束的货币政策例会上,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25%至0.5%的水平不变。目前多数市场分析机构预测,美联储将在12月份加息。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5.79点,收于18143.85点,跌幅为1.0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20.24点,收于2151.13点,跌幅为0.9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9.39点,收于5269.15点,跌幅为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