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妃妹妹私照外泄 伦敦警方逮捕涉案黑客

    对于现代人来说,在使用手机拍照之后都会把照片存在手机或者云端上,这样在找寻的时候也方便,但是,这样恰恰反而容易被黑客入侵盗取个人信息,看,凯特王妃妹妹私照外泄,3000张裸照被疯狂转载,这让凯特王妃妹妹很忧心。

    王妃妹妹私照外泄
    王妃妹妹私照外泄

    手机账户遭到了黑客攻击,让手机中的的大量私照盗取,导致王妃妹妹私照外泄,被不法分子贩卖,也导致了被网友们疯传。各位注意了,凯特王妃妹妹私照泄露事件,为大家敲响警钟,应引以为戒,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私照存在手机或云端上,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

    警方称,嫌犯现年35岁,在英格兰中部的北安普敦郡被捕,此人现被关押在伦敦市南部的一间警察局里。据报道,黑客侵入皮帕的iCloud账户,盗走了大约3000张照片,其中包括凯特王妃和她的两个孩子——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的照片。

    而英国《太阳报》和《每日邮报》报道称,有人私下联络报刊负责人,欲高价出售这些照片。《太阳报》称,黑客通过加密信息服务与其联系,自称为“狡猾的伦敦东区人”,声称手上握有皮帕试穿婚纱的照片和皮帕的未婚夫詹姆斯·马修斯的裸照。

    两家报纸均表示,黑客要求买家在48小时之内,即英国时间9月23日下午之前,支付“最低5万英镑”。截至目前,英国肯辛顿宫方面尚未对皮帕iCloud账户被黑客侵入一事发表任何评论。警方则表示,眼下专业人士正在调查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