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8岁大叔与硅胶娃娃热恋 备好婚戒准备求婚(图)

    近日,一则58岁大叔与硅胶娃娃热恋新闻在网络上炸开了锅!人居然爱上了充气娃娃,真是太不可思议了!58岁大叔与硅胶娃娃热恋,也许是大叔太过孤单寂寞,又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只能花钱去买个充气娃娃缓解内心寂寞解决生理需要,没想到长此以往下来,大叔竟发现自己爱上了充气娃娃,尽管它不会开口说话,这完全就是一出现实版“充气娃娃之恋”,想想也是醉了!

    58岁男子Phil爱上了一名安静的硅胶娃娃,并且Phil打算向自己的硅胶娃娃求婚。这个异类的行为不但没受到朋友的阻止,反而受到他们的支持和喜欢。

    58岁大叔与硅胶娃娃热恋
    58岁大叔与硅胶娃娃热恋

    这个硅胶娃娃是Phil花了2600美元(约1.7万元人民币)买回来的,外表看着跟真人没有区别。每次出门前,Phil都会给Trish精心的打扮一番,然后他会轻轻地把它抱到轮椅上开心的和它一起外出。Phil还在说服酒吧老板,希望他同意自己带着Trish一起进去喝酒。

    Phil的朋友并不在意Phil娶一个没有生命的硅胶娃娃当妻子,反而觉得这种做法很酷。每次聚会,朋友们都很期待Phil能带着硅胶娃娃一起赴约。据了解最近Phil打算向自己的硅胶娃娃Trish求婚,目前他已经选好了地点买好了戒指,他现在唯一期待的就是求婚当天Trish能够点头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