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梯内被男子掀裙 受害女子被吓得不轻

    美女们乘电梯要小心了,有一个女子电梯内被男子掀裙,实在太恐怖了!报道称,一名女子在电梯遭男子猥亵。视频显示,男子将张女士捂嘴扑倒,还被掀起裙子乱摸身体,这一侵犯过程长达20秒。这个女子在电梯内被男子掀裙猥亵,以后还怎么敢一个人独处?

    电梯内被男子掀裙
    女子电梯内被男子掀裙

    在电梯这个封闭的空间,如果有人突然从身后捂住你的嘴并将你扑倒,随后对你的胸部和下体狂摸,你会是什么反应?一定很害怕吧!这个女子电梯内被男子掀裙,还被猥亵戳下体,受到的惊吓可不小!幸好,没有被强奸,这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了!

    这个色狼太可恶了,为了满足个人兽欲,竟然做出这种淫秽事情,令人发指!虽然这个色狼并没有犯下强奸行为,但是行为依然恶劣,必须严惩!

    女子称:“男的就一开捂住我嘴的手,就掀我的裙子,用手摸我的下身,我这时才反应过来,心想碰到色狼了。”张女士拼命反抗,但白衣男子牢牢控制住她,并用手抚摸张小姐身体。之时,电梯门突然打开,男子立刻逃离现场。

    张女士拼命反抗,但白衣男子牢牢控制住她,并用手抚摸张小姐身体。之时,电梯门突然打开,男子立刻逃离现场。其实男子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而且早已娶妻生子。他说,平时无聊经常会偷看淫秽色情片,看多了激情和欲望就越来越大了,心态也发生了偏差。

    男子说,第一次作案时,他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寻求自己的心理,最终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