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废票事件水落石出 损失87万余元

    购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检票时却被认作是废票,9月13日,记者曾报道过这起蹊跷的事情,而迪士尼方面则称,“如果通过正规官方渠道购买的票是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

    迪士尼废票事件
    迪士尼废票事件

    近日,上述“疑案”终于水落石出。据上海《劳动报》等媒体最新报道称,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票务服务提供后台支持和管理工作公司的员工白某某,利用工作之便盗取迪士尼乐园门票二维码票号2600余张,篡改日期后贩卖给他人共计1700余张,获赃款49万余元,造成上海迪士尼乐园损失87万余元。

    此外,上海浦东新区法院亦对包括白某某在内的三名嫌疑犯以涉嫌盗窃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等罪名批准抓捕。

    废票事件水落石出

    近期发生在上海迪士尼乐园身上的多起“废票”事件,多少让其背负着一些舆论压力,而近日,随着“废票”事件的告破,上海迪士尼乐园方面似乎也长舒了一口气。

    此前,记者曾对“废票”事件进行过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方面也回应称,警方已经介入了调查,而据警方多日的排查摸索后,供职于上海某科技公司的白某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据悉,犯罪嫌疑人白某某所在的上海某科技公司是为迪士尼乐园票务服务提供后台支持和管理工作的,并且能够获得迪士尼方面的相关票务信息。

    今年6月份,白某某认识了贩卖票务的黄牛丁某,在与丁某商议后,白某某决定利用自身岗位对上海迪士尼乐园票务系统的了解,通过票务系统漏洞成功获得迪士尼电子门票,随后篡改了迪士尼门票上的日期,改造了门票。至此,白某某与丁某一拍即合,找到了一条发家致富的“偏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