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发布新诺基亚手机 或是最后一款印度售价240元

    9月21日消息,微软周二发布了新的诺基亚216手机。这很可能是微软的最后一款诺基亚手机之一,该公司目前正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对功能型手机业务的出售。

    微软发布新诺基亚手机
    微软发布新诺基亚手机

    这款手机将于10月24日在印度市场推出。官方号称该机售价约合人民币193元。另外还有一个双卡版本,售价39美元,约合人民币240元左右。除了便宜耐用之外,该机最大特点就是超长待机24天。官方称2G网络下通话可达18小时,音乐播放时间可达47小时。此外,该机似乎还有一个双卡版本,待机19天。

    诺基亚216支持双卡双待,集成了双摄像头、FM广播,以及蓝牙等功能,屏幕为2.4英寸QVGA分辨率,拥有一颗30万像素前者摄像头,机身尺寸为118x50.2x13.5mm,重82.6g,共有黑、白、蓝三色可选,内置16MB存储,支持最高32GB的Mirco-SD卡拓展,前后镜头像素均为30万,电池容量为1020mAh。

    该机还搭载Series30+系统和预装OperaMini浏览器,也能够通过OperaMobileStore安装一些小应用,通讯录则可以存储两千名联系人。具备蓝牙3.0技术和FM收音机功能,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micro-USB1.1接口,但仅支持2G网络且没有Wi-Fi连接功能。

    但是,目前暂不清楚该机是否会在国内市场发售。实际上,这款功能型手机很可能是微软的最后一款诺基亚手机。早在今年5月份,微软便宣布将以3.5亿美元把功能型手机业务出售给富士康的一家子公司。这笔交易将在今年内完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