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纳指创收盘新高纽约油价上涨 家庭消费继续表现强劲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上涨,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收盘历史新高。美联储21日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说,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25%至0.5%不变。

    纳指创新高油价上涨
    纳指创新高油价上涨

    声明说,7月底以来的信息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继续改善,通胀率持续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经济增长较上半年有所加快。家庭消费继续表现强劲,但企业固定投资仍然疲软。

    声明同时表示,美联储认为再次启动加息的条件有所加强,但是决定等待更多证据表明通胀和就业朝着美联储的目标进一步改进再启动加息。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3.74点,收于18293.70点,涨幅为0.9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23.36点,收于2163.12点,涨幅为1.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3.83点,收于5295.18点,涨幅为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