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马蓉割腕自杀 出轨宋喆内心愧对王宝强

    曝马蓉割腕自杀,马蓉出轨偷情内心羞愧觉得对不起王宝强,所以自杀寻短见?马蓉自杀是真的吗?像马蓉这种女人会自杀谁相信呢?刚刚离婚得到大笔财产,马蓉估计这会正在潇洒的享受生活呢。揭秘马蓉割腕自杀真相,又想借此博眼球吗?

    曝马蓉割腕自杀
    曝马蓉割腕自杀

    马蓉出轨事件闹得人尽皆知,背叛王宝强与经纪人搞到一起,名声扫地臭名远扬被称现代版潘金莲。如今马蓉与王宝强已经离婚并且分得巨额财产,然而离婚后马蓉生活并没有受大影响,还在微博晒照似乎过得很惬意。

    可是最近网上有传言称马蓉割腕自杀,想想也是可笑,这种低级的谣言谁会相信呢?马蓉离婚分割财产目的终于达成,此时此刻她又怎会自杀?

    9月14日,临近中秋的前一天,又有新浪认证微博网友称马蓉因觉得对不起王宝强在家自杀,现在正在医院抢救,据医院护士透露,双手生命线都被划断,情况十分危急!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的消息一直占据热搜榜头条,今日,有网友曝出马蓉因为不堪压力自杀,现在正在医院抢救,一时间震惊网友。网友纷纷表示肯定是假消息,要求爆料者出面澄清,更有网友要求爆料者不要在拿王宝强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