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继父酿我20年噩梦 对自己做出禽兽行为

    近日一名女子自述:因为母亲改嫁,女子从小就开始与继父一起生活,却没想到继父竟对自己继女做出禽兽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继父酿我20年噩梦
    农村继父酿我20年噩梦

    该名女子讲述自己从小就遭到继父强奸,导致长达20年的时间里遭禽兽继父疯狂奸淫蹂躏。禽兽继父强奸继女的事件频频发生,得不到父爱就算了还要受到花季少女不应有的非人虐待,给女孩的心理造成多大的伤害,这样的禽兽就该早日绳之于法。

    为人父,应该无时无刻为自己的孩子着想,疼爱对方,这是作为一个父亲应尽的基本责任。我们不要求文中的继父特别疼爱自己的女儿,但最起码不能虐待对方,而继父居然将魔掌伸向自己未成年的女儿,实在是禽兽不如。

    由于女子多次遭到自己的继父性侵,这件事情将会在她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而时间将是一辈子,真是可怜至极!当女人遭到侵害之时,必须要勇敢地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即使对方是亲人也应该如此,假如女子当初勇敢一点,或许这件悲剧就不会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