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侈品卖不动了?爱马仕下调销量预期股价大跌近9%

    全球范围内,富人都在看紧自己的腰包。有迹象表明,高端开支放缓,知名的奢侈品爱马仕和历峰集团都担心销售会放缓或利润缩水。爱马仕巴黎股价收跌8.8%,报34.05欧元,历峰集团瑞士股价收跌3.93%,报57.45瑞郎。

    爱马仕股价大跌
    爱马仕股价大跌

    旗下品牌卡地亚登喜路所属的历峰集团,2016前半财年(4月到9月)同比下降45%。公司表示,奢侈品手表以及其他奢侈品全球需求疲软。

    CNBC引援历峰集团总裁JohannRupert,“我们需要切入市场真正的需求,目前全球制造业整体上呈过剩态势。”

    爱马仕集团,作为奢侈品行业中长久以来的领头羊,在调低其8%的年销量增长后,股价下跌7%。爱马仕称其2016上半年Birkin包销售业绩良好,净利润增长13%,但仍希望在销售预测上保持灵活。

    爱马仕首席执行官表示,市场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受新兴市场近期持续低迷影响,今年瑞士手表、艺术品和高端地产销量都受到影响。今年8月瑞士钟表业联合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瑞士手表对全球出口额下降33%。

    爱马仕和历峰集团股票都有所下跌。截至北京时间周四凌晨,LVMH集团股价也下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