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锤子手机T3出现重大Bug 需大批返厂

    锤子手机又起风波。在其新品T3发布之前又被传因重大Bug,10万部机器全部返厂,昨天记者了解到,锤子科技对此予以了否认

    传锤子手机T3出现重大Bug
    传锤子手机T3出现重大Bug

    锤子手机T3究竟何时正式发布,现在还没有官方的说法。不过有网友“爆料”称,“锤子T3在测试的时候出现重大Bug,10万部机器全部都要返厂。”如果消息属实,这对于每到新品发布或上市就会闹出风波的锤子来说,不亚于又是一场灾难。

    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锤子科技官方称“该消息毫无事实根据,纯属主观猜测,且十分离谱夸张。”锤子科技UX产品总监朱萧木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新机T3我天天都在用,真没发现什么重大Bug,更别说10万台全部返厂了,但确实希望能在发布会前早早备出10万台货。”

    因“情怀”而闻名的锤子手机一直不缺乏话题性,每代产品都不缺波折。T1上市初遭遇产能危机,迟迟无法供货也导致销量大受影响;T2则遇到了代工厂倒闭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