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视觉邮币卡投资一月巨亏56% 代理商违规问题

    快速兴起并流行的邮币卡电子盘交易,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和广大收藏爱好者的主要理财方式,然而近年来邮币卡因其投资风险逐渐加剧而饱受诟病。

    新视觉邮币卡投资一月巨亏
    新视觉邮币卡投资一月巨亏

    日前,北京商报记者接到爆料,有投资者购买了北京新视觉收藏文化有限公司的邮币卡后,不仅对方声称的高回报没有兑现,投资的本金也跌去56%。投资者声称,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经调查已承认代理商有违规问题。而面对北京商报记者的采访,交易中心则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投资者应当为自己风险投资的任何结果买单,交易中心不会进行协调。

    承诺每天3%收益 实则1个月内巨亏56%

    据投资者马国强(化名)称,2016年6月,一位网名叫闫可心的人通过微信加他好友,称自己是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法人主体是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下属会员单位的分析师助理。

    其有内部消息,一只名为“第一届女子足球锦标赛”的邮票可以获得每天3%以上的收益,该票从开板200多元已经涨到800多元了,他们还可以轻松地把该票拉到1000元以上的价格,并一再承诺没有任何风险。

    在闫可心地不断推荐下,马国强在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开立了账户,以900元左右的价格购买了“第一届女子足球锦标赛”。起初,该票也一直保持了每天3%左右的涨幅,期间闫可心不停地预测后市价格将升至1500元甚至1700元,并通过配售原始票不断让马国强注入更多资金,马国强也听从建议再次买入该票,先后共投入110万元。

    然而好景不长,7月1日起该票开始不断跌停。其实,在下跌过程中该票曾出现过止跌,这个时候本可以割肉跑掉减少些损失,但是闫可心继续劝马国强加仓,声称目前阶段底部已形成,是蓄势待发、低位吸筹的好机会。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