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升级半自动驾驶系统 马斯克:提高安全性能

    9月12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周日宣称,该公司半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已经升级,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新的系统利用先进的雷达提高能力,能够预防致命车祸。经过改进后,Autopilot可以防止5月份导致司机丧命的致命事故重演。

    特斯拉升级驾驶系统
    特斯拉升级驾驶系统

    如果司机未能对语音警告作出反应,Autopilot8.0可以临时阻止用户使用Autopilot系统。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Musk)表示:“我们正更高效地利用雷达技术,这完全是通过软件系统对系统安全性作出的令人激动的改进。”

    自从特斯拉ModelS车主在5月份与卡车相撞事件中死亡后,Autopilot系统就受到密切的安全审查。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正在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

    但是马斯克谨慎表示,改进并非意味着Autopilot8.0达到“完美安全状态”。他说:“完美安全是不可能达到的目标,可能永远无法达到零死亡,但我们始终在致力于提高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