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聘请美女勾引丈夫 不料丈夫真的被勾引了

    不作死就不会死,一个人妻聘请美女勾引丈夫,不料丈夫真的被勾引了!近日,一名女子接受了一个机构的建议,请了一名美女前去勾引自己老公,女子对自己丈夫可谓信心满满,可是丈夫却背叛了她!爱情真的不能试验,这个女子聘请美女勾引丈夫,发现残酷的真相,她自己也有责任。

    聘请美女勾引丈夫
    请美女勾引丈夫

    男人都是好色的,看到美女勾引自己,很多男人都会上钩!或许,如果这个人妻没有聘请美女勾引丈夫,丈夫也不会出轨,自己也不会发现这残酷的事实,最后两人也不会分手!所以,不要去试探老公,也不要去试验两人的爱情有多坚实,不然结果会令你很伤心的!

    当然,这个男子也是可恶的,明明已经结婚了,可是竟然还与第二个女人暧昧!小编认为,不管妻子是否美丽,也不管两人是否有感情,既然结婚了,就应该忠诚妻子。这个女子聘请美女勾引丈夫,而丈夫却上钩了,最后导致分手,两人都有责任的!

    据凤凰视频报道,已婚五年的丈夫是否依然爱你?近日,一名女子接受了一个机构的建议,请了一名美女前去勾引自己老公,女子对自己丈夫可谓信心满满,而看完整个过程后,妻子被丈夫一句话说的近乎崩溃,最后惨淡分手。

    视频中拍摄一名女子对丈夫的测试,女子表示已跟丈夫结婚5年,两人恩爱如初,不相信自己的老公会背叛自己,于是,工作人员打开了测试录像,没想到,女子看到结果让其崩溃。

    先是一名身材火爆的女子上前对其丈夫搭讪问路,然后只如主题,表示“我觉得你很帅,我可以约你吗?”,男子并未有矜持表现,直接了当的表示可以约,并表示“我已经结婚了,但为什么不能约呢,只要我们一起瞒着她”。

    最后不知所以的男子还发短信给搭讪自己的姑娘让其赶紧过来,而谁知,看到一切真想的妻子在泣不成声,没想到相处五年的丈夫被一个路过的漂亮女孩儿瞬间俘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