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千嬅补救下厨哄老公 郑伊健周秀娜阿旦计划开店

    30日歌手杨千嬅、郑伊健、周秀娜等前晚出席电影首映礼,期间杨千嬅大爆被老公丁子高生气投诉庆生零惊喜,故称要在家下厨哄老公!歌手杨千嬅、郑伊健、周秀娜等前晚于九龙圆方出席电影《分手100次》首映礼。

    杨千嬅补救下厨哄老公
    杨千嬅补救下厨哄老公

    日前提早为老公丁子高庆生的杨千嬅,大爆有意再在家下厨“补回”庆祝。原来她大爆被老公投诉生日零惊喜:“他一直以为我会准备惊喜,但我赶戏太忙,今年给他的惊喜就是什么都没有。(内疚吗?)有反省,因为他说我那么多年只是帮他搞过一次生日,但他每年都有帮我搞。(送礼物吗?)他叫我用一点心送!(追个宝宝女吗?)男人都会那样的,随缘啦!”谈到好友陈奕迅日前扬言退休,杨千嬅称从未听过对方提及。

    郑伊健周秀娜阿旦开店计划

    郑伊健则大爆计划与周秀娜及导演郑丹瑞(阿旦)开咖啡店,笑言会乔装看铺:“(经过蒙嘉慧批准了吗?)不需要,这次铁三角阵容,(找到好店铺了吗?)可遇不可求,(改店名了吗?)没有改。”而周秀娜大爆曾有外国人以为他们拍戏时的咖啡店是真的在营业。郑伊健又自爆曾开设气枪店,但被逮捕收场:“达到梦想和实践是好不同的,我们被警察检查,被人通缉和逮捕。不过是那批气枪有问题,不是我们,(亏钱吗?)那时亏得挺多的,所以一直没有想过做生意。”

    钱嘉乐及汤盈盈就拍拖到场,问汤盈盈有否因女儿的样貌被批评而狂哭?她否认:“好多人传短信安慰我,知道什么事后都没有不开心。”钱嘉乐则笑称女儿像他一定漂亮:“不需要介怀,像我一定好看!”他又大赞女儿懂得分享及关爱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