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他身份显赫是黑帮老大睡八个女明星?本人回应

    股城网讯:说起香港在80年代时谁最风光?向华强这个名字应该谁都怕,当时向华强拥有黑势力他说一你不敢说二。而且还传当时他睡了睡八个女明星,还强奸蓝洁瑛导致其如今疯疯颠颠一直不能释怀。

    他睡八个女明星
    他睡八个女明星

    俗话说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见过猪跑么?即使有对向华强这个名字很陌生的人,看过周润发的《赌神》的人,可能也都不会忘记电影中那个不苟言笑,身手敏捷的角色——龙五,这个扮演龙五的人就是向华强,香港的著名电影制片人,出生于1948年12月16日,广东汕尾。他是香港娱乐界、电影界大亨,上市公司永盛、中国星的老板。

    不过坊间一直传闻他也是香港“新义安”的龙头老大。“新义安,香港着名的国际性三合会组织,也是香港目前经济实力最强、组织最为严密的三合会组织。

    更有网络传言,向华强在梅艳芳生日会上逼迫迟到的成龙罚跪道歉,封杀傲慢的张柏芝,强奸李连杰妻子利智等。还有网络上一篇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中提及向华强有黑道背景,似乎也印证了他真如网络流传那样表里不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