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洗澡误进女浴池:浴池老板却说小孩怕什么

    股城网导:男人洗澡误进女浴池:女浴池里的风光估计大家都可以想象,但是男士想要进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或许也有些男士误打倒误闯看到香艳一幕,那么这种禁地如果男士闯入女士们被看光光又如休处置?

    男人洗澡误进女浴池
    男人洗澡误进女浴池

    “啊”一声年轻女子的尖叫在混沌的女浴室中格外刺耳,女浴室里的女人们循声望去,没有关注大叫的女人,却把目光牢牢定格在女人左侧的“男人”身上……这一幕发生在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市民吴女士和母亲一起去溪湖的某个公共浴池洗澡。

    进到女浴室大概半个多小时后,一个一米多高,七、八岁模样的“男人”和母亲一起走进女浴室,大家的议论声随之传开。有些人看到“男人”后,眉毛不自觉的拧在了一起。

    有些人索性简单冲洗就离开了浴室。大概十分钟左右,有位女士终于忍不住,走到母子面前问道:“同志,你家孩子都多大了,怎么还往女浴室领呢?”“男人”的母亲倒是不以为然:“八岁了,谁规定不能进女浴室洗澡?浴池老板都没说不让进。”

    记者来到吴女士说的公共浴池外面,观察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发现这期间就有个一米多高的男孩跟着妈妈走进女浴室。记者询问浴池的老板,这么大的男孩怎么还往女浴室进,浴池老板很自然的说:“都是小孩怕什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