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S走秀不惧露底 小S出席代言活动秀好身材

    性感人妻又上头条了,小S走秀不惧露底,香艳程度令人血脉喷张。9月3日,徐熙娣(小S)出席代言活动秀好身材,搔首弄姿“性骚扰”婴儿车不惧露底,不改热辣风格撅臀秀美腿袭胸猛男。都嫁为人妻了,小S走秀不惧露底,难道不怕老公吃醋吗?

    可能,小S走秀不惧露底,是有目的的。什么目的?炒作!自从离开了《康熙来了》,小S的知名度越来越低,存在感也越来越没了,所以必须要让自己红一把!本来,这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代言活动,最多也就秀一下身材,可是小S偏偏要露底,居心何在?很显然吧!

    小S
    小S

    连续5年代言私密处保养品的小S,出席代言活动称职大聊性话题,还不时拿公婆、与妈妈开玩笑,她去年诩月光宝盒,自豪是亚洲最紧人妻,今年铺新梗,自比像紧闭“热炒蛤蜊(意指私密处很紧)”,“老公进不去也出不来,他只能靠助跑的方式才能进来”,此话一出,现场笑翻。

    随后,小S又对台上的摄影师说,自己的私处像萤火虫一样水润发光,不用开闪光灯,她的言论随即遭媒体吐槽:“紧闭蛤蜊不是坏的?”小S没好气说:“你就不能有点想像力吗?”

    对于麻辣人妻小S的火爆言论,内地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太过了,明星应该注重个人的公众形象”“太恶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