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出轨后妻子竟然同意三人同住 共睡一床引关注

    男人都梦想可以三妻四妾,然而在中国的法律中只允许一夫一妻制,尽管如此还是有人越过雷池。男子出轨后妻子竟然同意三人同住,这么大方能与别的女人共享老公?男子出轨与一名女子发生婚外情,妻子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还同意让这个女人进家门,两女共侍一夫生活过得也十分和谐。

    男子出轨后三人同住
    男子出轨后三人同住

    男子出轨后妻子竟然同意三人同住,三人同睡一张床上轮流侍寝?作为男人来说,不知有多少人对这名男子羡慕嫉妒恨呢,左拥右抱真是太性福了。不过这名男子虽然没有跟这名小三领证,但他们之间住在一起也有了夫妻的实际关系,而且男子还有一名原配妻子,因此男子的行为是犯下了重婚罪,虽然风流一时,但最终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2015年初那次在新建县乔乐乡赶集,她认识了吴辉(化名,男、40多岁、农民),两人相识后一见如故,慢慢的,吴辉听完许娟的遭遇后,对她产生了同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吴辉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令自己同情的女人。

    2015年中旬,吴辉再也隐藏不住自己的感情,将与许娟的婚外情告诉妻子汪露(化名),不知是丈夫的真情流露还是汪露身为妻子对丈夫的包容,汪露最终竟然默许了这个他们4口之家以外的女人加入到她的生活中。

    就这样吴辉与两个女人对外均以夫妻名义相称,三人一起生活,2016年7月许娟还产下一子。

    如此骇人听闻的事在当地引起议论,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侦查,并将犯罪嫌疑人吴辉、许娟抓获归案。

    目前,吴辉、许娟因涉嫌重婚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