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武汉将调整住房信贷政策 二套房首付比例至4成

    8月31日,一份关于调整武汉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文件在业内传来开。该份文件显示,根据武汉市住房市场调控相关要求,经湖北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审议通过,将调整武汉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传武汉将调整住房信贷政策
    传武汉将调整住房信贷政策

    一、对在武汉市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40%。

    二、对在武汉市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或还有1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40%。

    三、对在武汉市拥有2套以上住房且有2套住房贷款未结清的家庭,再次申请个人住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暂停发放房贷。

    此外,对通知实施日之前已签订认购书且交付定金,或已交付首付款,未正式网签合同的居民家庭购房行为,如能提供认购书及定金电子进账单原件、或能提供首付款电子进账单原件,则最低首付款比例仍按原规定执行。

    文件还显示,该项政策将自9月1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