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跟王建林抢头条 一个月赚两三万才最幸福

    近日,一张王健林称自己的小目标是“先挣它一个亿!”的截图在网上热传,网友对此纷纷加以调侃。采访中,目前的国内首富王健林在面对凤凰卫视主持人鲁豫时,屡掷豪言“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挣它一个亿”,还叫板迪士尼要让其中国财务20年内盈不了利。

    马云月赚两三万才最幸福

    紧随其后,网友曝出马云也在阿里内部会议上有金句曝出,他认为“中国最幸福的人是一个月有两三万块钱”、“超过一两千万,麻烦就来了”、“超过一两个亿的时候,麻烦就大了”。马云坦承,自己从第一天起就没想过当首富,还为此稀释公司持股,“没想到把自己的股份降到8%,还是有那么多,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马云月赚两三万才最幸福
    马云月赚两三万才最幸福

    据悉,一直以来,马云与王健林的首富之争都非常激烈,2013年,王健林击败宗庆后登上中国福布斯排行榜首位,没想到还没坐热,一年后就被马云挤下来,2015年,王健林重回首富宝座。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你们有钱人真厉害!”“你们有钱,你们任性!”“这也要争?你们俩也是够了!”